關於地板家的理念介紹跟產品規劃!

2023-08-02

木地板是自然美感和經典氛圍的象徵,其溫暖舒適的質感為居家空間帶來獨特的魅力。

提供高品質、環保友善的木地板產品和專業服務,讓您在家中營造出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。

  1.  

✔歡迎來到Flooring+ 地板家

我們是一家位於台中的專業木地板公司,一步一腳印的深耕產業,在地板行業累積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。

作為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,我們以高品質產品、卓越的工藝和客戶至上的服務而自豪。

  1. 地板家提供多種木材種類和設計風格的木地板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做出最佳選擇。
  2. 我們堅守環保承諾,所有的木地板原材料均來自合法的來源,並且符合環保標準,確保對環境的負擔最小化。
  3. 挑選的木地板以優異的工藝製造,確保每塊地板都經過精心處理,質量卓越且耐用。
  4. 地板家能夠根據您家中的需求和喜好提供定制化的木地板解決方案,確保在每個空間使用上面都是能有效地呈現出獨有品味。
  1.  

✔融合自然與美學,打造個性化空間

在我們的理念中,我們深信自然的元素應該融入人們的生活,讓居住空間充滿溫暖和舒適的氛圍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環保標準的木地板產品,確保原材料的來源合法、可持續且對環境友善。

透過創意和設計,我們致力於為您家中量身打造個性化的木地板解決方案,讓家裡的空間成為展現個人風格和品味的藝術品。

 

  1. ✔專業的諮詢和服務
  2. 地板家團隊擁有豐富的木地板知識和專業技能,我們希望能給您專業的咨詢和建議,做出最佳的選擇和解決方案,給您最安心的服務。
  3.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安裝團隊,能夠確保木地板的安裝過程順利且符合標準,確保給您最佳的體驗和滿意度。
  4. 完善的售後服務,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,我們將盡快予以解決,給您最佳的權益得到保障。
  1.  

希望幫您打造風格,讓您更願意感受到家裡的溫度,透過一點點的改變實現夢想中的居家空間。

無論您是正在規劃新房或是進行裝修,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木地板產品和服務。

地板的溫度,只有在您選用後感受得到!

  1.  

  1.